高娟

2016-12-27 10:48:13

 

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员,研究方向为质量公共服务、政府质量治理政策,曾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和国家社科重大招标项目,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,其中CSSCI检索10篇。

 职称  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员
 邮箱  59734886@qq.com

 

 代表性论文和专著
 论文

2016《企业视角下的劳动力质量与产品质量关系研究》,《统计与决策》第23期。

 专著 无。

 

当前研究领域
质量公共服务、政府质量治理政策,曾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和国家社科重大招标项目。
项目及荣誉
基层社会管理模式中的政府信息资源集成研究,山西省中阳县政府,2016
开设课程
《新常态下的新质量问题与新治理政策》 质量治理政策对企业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。本课程深度解析国内外政府质量治理政策,让企业家快速捕捉质量战略环境中的机遇,把握行业脉搏,引领时代潮流,成为“质量时代”的佼佼者。


专家视点
汉川调研感受(一)
“全面二胎”:仅仅是经济增长的充分条件
女性就业歧视那些原因?
二胎政策的“初衷”是?
二胎政策对女性就业的影响


 

 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