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院举行2018年度部门述职大会

2019-01-09 16:06:07

  为全面总结我院各部门2018年工作成绩与不足,我院于1月7日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度部门述职大会。院全体师生参加会议,会议由副院长宋琼主持。
  CEES中心、研究室、研究生管理办公室、期刊编辑部、发展部、综合办公室和研发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。程虹院长对每位负责人的述职报告及各部门的年度工作进行评议。
  程虹指出,2018年,各部门在科学研究、研究生培养、期刊建设、质量人才培训和社会服务、行政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大发展。具体体现在,科研和智库实现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变,在国内外权威期刊和国际权威经济学机构NBER等发表了一系列高水平论文,高质量地完成了2018年中国企业-劳动力匹配调查(CEES),服务湖北“高质量发展”的宏观质量管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验收评估被评“优秀”,与新成立的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共建成立“竞争政策与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心”,《宏观质量研究》专业办刊能力提升,这些成绩与各部门负责人为代表的辛勤付出息息相关。
  程虹强调,本次述职大会,不仅是对全年各部门工作的回顾,还是对有效落实2019年工作计划的积极推动。在2019年,各部门要围绕建设世界“双一流”的发展目标,加强工作目标管理,以“更加聚焦、更加勤奋、更加主动、更加快速”的工作要求为指导,提高创新意识和问题意识,以更高的效率提高工作执行力,以更加严谨与饱满的工作态度开展各项工作,再创佳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