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卷内容质量的审核

2019-03-11 18:30:10

1.质检员登录质控系统(http://202.114.70.185:5000/platform/)并进入质控页面,在登录界面输入账号、密码、机构账号,登录进入质控系统。

 

5-1 质控系统登录界面

    2.进行问卷一审。选择“2018年宜都市质量强市专项调查项目”,点击其“操作”下拉菜单,选择“答卷”。

 

5-2 选择审核项目

3.在答卷页面,点击“宜都市潘家湾富锌茶业有限公司”后面“查看问卷”按钮。

 

5-3 审核企业样本界面

4.点击“B.企业一把手/老板基本情况”部分后面的“操作”下拉菜单,点击“审核”按钮,进入问卷审核页面。在审核页面中,可以听取调查录音、对有问题的问项进行批注。

 

5-4 选择审核问卷

 

5-5 问卷审核录音、批注界面

5.批注完毕后,点击“审核”按钮,进入审核。在审核页面中,可以填写审核状态、审核评分、审核意见、问题、抄送访问员等。如果审核通过,则由二审质检员继续检查,基本步骤同上,如果二审通过,则为合格问卷,不同意则要打回,由调查员重新填报。

 

5-6 答卷审核界面

6.问卷如审核不通过,可以“退回”,让调查员重新修改。审核日志中则会出现退回的审核记录。同时,调查员终端上则会出现相应消息,同时对应的问卷部分变成“打回”状态,此时调查员可以再开始进行补充填报和修改。

7.员工重新填报并提交后,会出现相应的质检记录,一检可以再次审核,如果不通过,则由终检判断是否为废卷;如果通过,则由二检再次审核,通过则为合格问卷,不通过则由终检判断是否为废卷。二检打回去的问卷重新填报、审核的步骤与一审相同。

 

5-7 答卷审核界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