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表彰2018年CEES调查优秀团队与优秀个人的决定

2018-10-22 10:25:10

为积极应对经济新常态下劳动力成本上升、企业面临转型升级的挑战,为相关学术研究提供数据支持,协助各省市级政府部门制定行业政策,促进中国制造业企业的高质量发展,在校团委的指导和支持下,自2018年3月至7月,武大质量院在湖北、广东、江苏、四川、吉林5省的101个县区,开展了“高质量发展”中国企业—劳动力匹配调查(简称CEES)。参加本次调查的共100支团队、346名调查员,完成有效企业问卷约1800份、员工问卷约15000份、政府问卷101份。

在调查过程中,各调查团队发挥吃苦耐劳、勇于创新的社会实践精神,在调查方法、团队建设、调查成果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。为总结工作,表彰先进,经CEES管理委员会研究,决定授予广东省中山市调研队、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调研队、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调研队、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冕宁县调研队、吉林省长春市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队、质控中心第一调研队等6支团队 “2018年CEES(中国企业—劳动力匹配调查)优秀团队”称号,授予董一鸣、贾旭、袁宗、白云、李媛媛、郑秀等同学“优秀个人”称号。(具体名单见附件)

希望受到表彰的团队和个人再接再厉,同时号召全体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调查员学习他们追求卓越、勇于奉献的精神,进一步增强大学生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,做中国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!

特此表彰


附件:

1.优秀团队获奖名单

2.优秀个人获奖名单


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

宏观质量管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

武汉大学中国企业调查数据中心

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二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