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院召开11月月度工作大会

2018-12-07 08:33:29

  11月30日上午9点,我院在多功能厅召开11月度工作总结大会,全面总结11月工作,并就12月份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。会议由副院长宋琼主持。
  11月以来,我院持续推进价值观及行为规范建设工作,取得令人欣喜的进步。一方面完善和健全了相关的制度规范,做到有据可依,另一方面举行系列专题班会和分享会,从身边案例分享等方式,进一步加强对师生行为规范的教育和监督执行。
  在科学研究上,基于CEES调查数据,我院撰写的各类智库报告基本完成并相继报送,形成来以“机器人”等为主题的系列论文,在国内开始形成品牌效应;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“全省质量信用体系应用研究”顺利通过结项并获评优秀,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赵曼教授团队合作研究启动,《宏观质量研究》刊物建设取得进一步发展;2019年博士招生工作和海内外人才招聘工作也在稳中推进。
  程虹强调,12月是2018年的收官之月,全院师生要结合全年工作目标,认真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和下一年工作规划,要认识到工作及时总结的重要性和关键作用;要践行我们以团队合作、团队参与的方式,坚持开展师生新年音乐会的形式,提升师生艺术修养;各项工作要做到知行合一,积极推动价值观及行为规范制度的落地和执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