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踪样本企业的员工抽样

2019-03-11 18:13:52

    20152016年曾经接受过CEES调查的企业为追踪样本企业,在这些企业中应按照相应规则,在电子系统中进行员工随机抽样,具体操作方法如下:

1.在调研问卷界面,选择“员工抽样问卷”,点击“填报”进入问卷填报界面。

2.进入“员工抽样问卷”后,选择企业是否为追踪样本企业,点击选择“是”(只有广东和湖北有追踪样本企业)。

3.在“员工抽样问卷中”填报员工抽样信息内容,除抽样企业信息、抽样由谁完成、抽样联络人信息外,需填报20171231日前入职且仍在本企业工作的员工总数、中高层总数和201611日至20171231日之间新入职的员工数等。如图3-7所示。

4.根据抽样规则(附录一)和抽样规则表(表3-1),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,选择需补充抽取的企业中高层人数、201611日至20171231日之间新入职的员工数201611日前入职的员工数。然后系统会根据企业人数和应抽取人数,生成随机数。如图3-8所示

5.抽取完成后,调查员根据产生的随机数,在企业抽样表中写入第一次抽样员工的编号、姓名、电话、部门、工作身份、是否参加调查等。如图3-93-10所示

6.完成填报后,进行问卷提交。对于已经抽样完成的企业,手动通过点击子问卷旁的按钮添加员工问卷

7.有网状态下,刷新问卷界面进行提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3-7填写企业人数信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-8 自动抽取的员工编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3-9已调查员工信息填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-10 补充抽样员工信息填写